close

台中一日行,來到了逢甲夜市,之前一直很想來逢甲這裡逛逛,聽說很大很多東西呢!隨便走進他們一個小巷裡們就逛了好久,可惜只來了一天,不然要逛兩個晚上應該都不成問題哈哈!因為之後要去趕客運了,所以也沒有時間一家一家慢慢逛,吃的部分就看旅遊書,直接衝去想吃的店去吃。

這一家「黃金賊」就是我看完旅遊書後最想吃的一家店!!以前有吃過類似的料理吧!就是鐵板烏賊,第一次吃到這種料理的時候就覺得很驚豔,直接拿整隻烏賊給我們吃也太酷!這次難得來逢甲也想再嘗嘗這道美食!

照著旅遊書路線走,一下子就找到這家店了,可能時間還不夠晚吧!本來想說人還會更多欸!(呃......不過後來也是等滿久就是了......)

店面的設計和我想像的有點不一樣,本來以為他們會以黃色為主調,畢竟「黃金」賊嘛~沒想到他們以藍色調為主,所以剛開始進來這條街的時候還找了一下。

來到這邊我才知道他們的烏賊不單純欸!裡面還包著燉飯!!哇!還可以這樣吃哦!!

原來醬料有那麼多種選擇!!有墨西哥莎莎醬、義式蘿勒青醬、泰式酸辣醬、蜂蜜芥末醬、香濃起司醬。本來我還以為只有蜂蜜芥末呢!!結果還滿多異國醬料的欸XD

等了許久,終於好了!忘了用一些工具來當作比例尺來拍照,這個真的超大一份的!!

他的烏賊果然沒有讓我失望!吃起很多汁,重點是!!每次吃到這種海鮮類都很怕卡牙,但這個烏賊很Q很彈很有勁兒,所以完全沒有這個問題!

裡面滿滿的燉飯!不過因為站著吃所以很容易散掉,技術不好的話飯和烏賊還是會分離呀~~~下面還有放高麗菜絲,不過真的很容易被我們忽略,我記得最後吃完都還有剩XD

從側面看可以看得出來他的醬汁真的很多!沒錯!超多!!吃沒幾口就覺得嘴吧裡面都充滿著醬汁濃郁的味道,又加上我們點的是「蜂蜜芥末醬」,所以吃到後來就覺得嘴巴都是酸味,原本肥肥有點蜂蜜檸檬汁,吃完這個再喝飲料,完全喝不出味道!!這應該也是我覺得他們這家店唯一讓我不滿意的地方吧!不過或許有些人喜歡重一點的口味,應該就會很尬意這款。下次有機會來逢甲會想再來光顧一下哦!只是想要選選別的口味看看,希望吃起來味道不會那麼重了......

 

黃金賊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2-8號

電話:0953-909-661

營業時間:17:00-24:00(假日至翌日01:00)

arrow
arrow

   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