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假某天本來想和萍仔、皓仔一起去騎腳踏車,不過因為下雨又颳風的,後來決定下午到華山文創園區走走,再這之前就先到善導寺附近吃個早午餐吧!不過不常來善導寺這邊,所以對這一區吃的真的不熟,唯一的印象大概就只有華山市場的阜杭豆漿吧!(每次都要排上超長的隊,一直還沒去吃過,好想吃啊~)。後來google一下善導寺的美食,發現超多部落客都推薦這家「登打士街」,邊查都覺得好餓!好想去吃!就決定吃這個了!

事前上網用地圖看只知道這家店離善導寺站二號出口最近,但是到了那邊看路線還是不太會走啊~最後直接問便利商店店員還是最快的方法!走到店門前看看四周才發現原來我們一直繞著轉。店面看起來還滿精緻的,相對於附近較舊的店家,這家店真的滿亮眼的。

不過令人有點崩潰的是,好不容易找到了店,但因為店內大爆滿(我想說平日應該會有位置,所以沒預約嗚嗚)店員說大概還要等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間。這有點尷尬的空檔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,後來我們三個又跑回了便利商店去,整整等了一個小時!!

等了好久,進了店裡面真的很感動,終於可以吃東西了!!!(在此同時排隊的人潮又更多了....)店裡空間不大,大概可以做二十出頭個人吧!本來有問店家是不是可以幫我們安排四人面對面的座位。不過因為客人太多了,要把每個位子坐滿。最後我們三個坐在面對店門外的玻璃窗前,面對窗外一群等位子的顧客真的有點尷尬~

半開放的廚房,看起來整潔明亮。

一進到店裡,就看到桌上擺了三份可愛的菜單。

點菜單。店家採自行畫菜單點菜的方式,而不是店員幫忙點餐。(可能也因為這樣省了10%的服務費吧yabe~)

等餐等滿久的,就開始在座位附近邊聊天邊亂拍。雖然我們三人座小小的位置,不過該有的東西應有盡有,像這些調味料,真的超齊全,也不用另外向店家要。

還有這個酒杯的外衣,其實裡面是水,倒起來超有fu的~

等了好久,店家先上了我們的飲料。早午餐系列除了有「健康營養一小杯」(牛奶or果汁任選)之外,還有冰紅茶、熱紅茶、美式咖啡可以選(可續杯)。我點了美式咖啡和牛奶。

這樣點的目的是為了把他們兩個加在一起哈哈!(不過也因為很開心地把這杯咖啡喝完,所以那天晚上失眠=_=)

萍仔點的冰紅茶+牛奶。看到裝冰紅茶的杯子真的好美啊~~~不過紅茶有點甜。

又等了一陣子,看到店員把熱騰騰的麵包送到我們面前我真的感動得快哭了!因為一路真的好波折好餓!!!

他們的麵包真的很有誠意,我本來以為可能只是簡單的法國麵包或大蒜麵包,沒想到這些麵包還滿精緻的!還有提供好好吃的醬料!好像是柳丁之類的果醬(?!)

有扎實的堅果麵包

還有這個,一端上來我最感興趣的疑似是巧克力麵包。

花了好大的力氣才把麵包撥開,恩~真的是巧克力麵包!!太餓了!麵包一下子就被我們嗑完,繼續續點~

續點的麵包還沒來,皓仔餐點附的薯條已經先上來了!他們的薯條是小馬鈴薯帶皮下去炸的,咬下口除了酥脆,更帶有馬鈴薯的鬆軟綿密感,濃厚的薯香。不要看他只是小小一杯,其實杯子很深,分量還滿多的。

續點的麵包~也是等了一陣子才送上來。雖然續點少了巧克力麵包,不過整體上品質還是很棒,不是普通的白麵包,這次送上來的有蔓越莓麵包還有起司麵包(起司塊好吃~)

然後,在毫無克制(完全失控?!)的情況下又吃完了麵包,我的「野菇鮮蔬班尼迪克蛋早午餐」($230)就先上桌囉!想說過年吃太油太肥,來點個蔬食路線的餐點吧!結果一上來才發現其實好像也滿肥的哈哈!

我也有薯條耶(灑花)

被一大片荷蘭醬蓋住的是拖鞋麵包,上面放著班尼迪克蛋,裡面夾著蔬菜、還有菇。單吃荷蘭醬覺得有點膩有點噁,不過和拖鞋麵包整個一起吃味道剛好,後來也有嚐試沾薯條吃也很棒餒!

側面廬山真面目。班尼迪克蛋一直爆漿,吃到最後我的餐盤有點狼狽XD

準備入口!

然後附的小沙拉我不是很喜歡,菜單說是「地中海拌菜」(?!)裡面有花椰菜、洋蔥、番茄、切得很厚的小黃瓜、還有紫色那個不知道是甚麼的蔬菜(紫甘藍?!)裡面的每樣蔬菜好像都只有川燙過,沒有多加調味,有點難入口。裡面我只敢吃花椰菜、番茄還有那個紫色的菜。

吃到後面就有點飽有點膩了(我覺得一定是前面麵包吃得太開心吃太多==)所以後來有剩下一顆班尼迪克蛋沒吃完。

接下來上場的是萍仔點的美式蛋捲「肉食主義歐姆蕾早午餐」($250)因為都是早午餐系列,所以和我點的一樣都有附薯條和沙拉。

切開剖面等待的就是爆漿的一瞬間。

果然是肉食主義,裡面滿滿的都是雞肉還有培根。

肉嫩嫩的,剛開始吃幾口會覺得很幸福很好吃,不過到後面肉吃多了還是滿膩的。

皓仔的「以色列風味雞肉烤燉蛋早午餐」($230)是最後才上來的!不過看起來最燒燙燙~鐵盤的把手超燙的!裡面有兩個半熟蛋!

長長的牽絲~

醬料是茄汁,感覺像是真的番茄去熬煮的,不會有醬汁的死鹹,吃的到番茄的微酸微甜。挖一匙醬汁配麵包剛剛好,醬汁吃起來超有料!

吃完了整個飽飽飽,一定是麵包吃太爽的關係,我們續點了兩次,所以總共吃了三小盤的麵包。一般吃這樣分量的餐點大概都要逼近300元的價格,有些餐廳還需要加上服務費,所以我覺得來這邊還滿划算的,還有好吃的麵包無限續點啊(這絕對是我來這家的店的主要原因之一XD)。

不過缺點就是這家店位置有點少,所以不管是平日還是假日來最好都先訂一下位。而且他們上菜的速度有點慢(不過因為是新鮮現做所以我原諒他們哈哈),好在他們沒有用餐時間限制,餐點到了之後還可以悠閒的聊天慢慢地吃無壓力。後來拿了名片發現他們在淡水也有一家店餒!是總店!如果想要來善導寺或淡水聚餐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,是個還不錯的選擇唷~

 

登打士街Dundas St.

(台北店)(近捷運善導寺站)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6-1號1樓

電話:02-23213666

營業時間:週一-週日11:00-22:00

 

(淡水總店)

地址: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182巷32號2樓

電話:02-26262126

營業時間:週一-週日11:00-22:00

 

arrow
arrow

   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