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峽真的滿多隱藏在角落的小咖啡廳,每一家感覺氣氛都不錯,希望在畢業前都能去過一次! 

期中考考完想要偷個閒於是就跑來襪子咖啡了!以前就聽說有這家店,一直很想去看看,不過只聞其名不知在哪,其實就是在麥當勞後面的幾條街而已!

一走進店裡面,看到的就是一大堆的襪子,各種襪子,連一般的絲襪都有(原本以為只是單純擺飾,後來還看到有人真的買了!!)

除了襪子還有一些小擺飾小包包。喜歡玻璃前襪子的擺置方式,好繽紛好可愛!

店裡面的空間還滿大的,一樓提供用餐,二樓市手作教室。

每一桌都有屬於自己的小天地,不怕聊天的時候隔壁桌也會聽到尷尬。我也喜歡他們的燈光!比起昏暗的氣氛我比較喜歡這種明亮的感覺!(那天天氣剛好又很好,陽光照進來真的很舒服!)

櫃檯前的小擺飾也很可愛! 

還有好多好可愛的杯子盤子

彩色的菜單! 這張主要內容是飲品和鬆餅。

這張是早午餐套餐系列。剛開始真的有點混亂不知道要怎麼點欸! 一直在「樂活早午餐」和「招牌brunch」之間掙扎,其實我很不喜歡在外面吃鬆餅,一方面是因為它很容易膩,另一方面我覺得鬆餅在咖啡廳吃好像都大同小異,不過我當時可能是被「樂活」這兩個看似健康的字眼所蒙蔽了XD,所以還是點了有鬆餅的樂活早午餐。

樂活早午餐 $139+10元升級拿鐵咖啡 (還需加一成,不過憑學生證+打卡會打九折)

地瓜起司鬆餅x2+西式炒蛋+火腿

等了真的好餓好餓,後來看到餐點上來有點傻眼,這份量也太小了吧!!!! 

吃了真的覺得普普。炒蛋吃起來覺得就和一般早餐店賣的荷包蛋很像,鬆餅也小小的。

唯一的爆點大概就是鬆餅裡面放地瓜吧,不過吃起來滿無感的XD

老瑜點的「招牌brunch」$159(另加一成服務費)

厚片+西式炒蛋+培根/火腿+綜合蕈菇+田園沙拉+美式咖啡/紅茶/綠茶/果汁

這就是我原本掙扎要點的餐!!! 看到兩份餐點的對比,雖然這個貴了一點點,不過好後悔,當時應該點這個的!! 感覺營養豐富多了。

他的飲品都是最後才上的。這是媺代子點的「抹茶蜜絲朵」(套餐+$70飲料升級),其實滿大杯的,當時有問店家蜜絲朵是甚麼,解釋了半天,不過我忘記了XD 只記得好像是抹茶還有加上玄米。這個真的好喝! 喝了一口有一種在草原上面奔馳的感覺XD

其他人點餐都沒有升級飲料,直接照原價喝他們附的紅茶和果汁。果汁好喝! 喝的到果粒(還有籽XD)

還有我差點被遺忘的拿鐵咖啡。看到他的拿鐵咖啡也是小小杯我又是一陣無奈 冏.... 不過的拉花(熊?!)好可愛心情有稍稍平復哈哈。喝完這杯之後不知道為甚麼突然覺得很飽,這天中午吃完之後,飽到晚上,晚餐也沒什麼吃。出了店門之後覺得不會很撐很撐,是剛剛好的飽足感。

整體來說,我覺得他們的餐點普普,不過我喜歡他們店裡的氣氛還有空間,不像台北市區很多咖啡廳,空間很擠,很有壓迫感。而且老闆娘很親切哦! 那天還看到老闆娘在和老顧客聊天呢! 是一家很適合自己一人放空一整個下午待的店! 不過就我自己的話,我可能不會再來了XD

襪子咖啡 ‧ 手作 - Soffee

地址: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91號

電話:02 8672 6187

營業時間:週一-五10:00-20:00; 週六日9:00-20:00`

arrow
arrow

   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