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上次來這家餐廳已經是小學還是國中的事情了呢!隔了好一段時間,帶了外國朋友來這家餐廳,可能是旅遊書上有介紹吧,好像不少外國朋友都知道這家店。

招牌很明顯,不難找到,從遠方就可以看到一個大型的立體馬桶招牌。店門前放了菜單和名片。

一樓寬敞的空間,放了一些主題擺飾,大家吃完飯都喜歡在這拍照留念。

吃飯前一天本來想要打電話預訂,但是因為已經滿了所以只能現場排。八個人,原本還很擔心會等很久,不過去的時候剛好有位置,超幸運的呵呵!

其實這家餐廳賣的餐點就是很一般的義大利麵、小火鍋、咖哩飯之類的餐點,只是把它們放在馬桶造型的容器裡罷了!點了主餐就會附上飲料(阿薩姆紅茶或茉莉綠茶)還有一個便便形狀的冰淇淋作為甜點。

當然除了賣主餐之外,他也有單賣冰品。還記得很久很久很久之前我來吃的時候,我是點主餐,雖然有吃到他附的冰品啦!不過當時看到別人吃一大份的冰就好羨慕好羨慕,這次來就決定要直接嘗試冰品啦!!(主餐好貴,點不下手啊!)痾......不過餐點名稱也取得太生動了吧......

趁著點餐的時候就在附近亂拍亂拍。座位就是馬桶(還可以掀開哩XD),桌子是洗拖把的那種洗手台(忘了拍),一旁是蓮蓬頭。

走下樓去結帳的時候看到他們的燈也是便便形狀的,也太可愛了吧!還有看到馬桶電話,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在賣?!

就是用這接容器裝的啦~

馬桶1號 招牌便秘黑乾屎(巧克力醬+巧克力冰淇淋)

餐點剛上來真的有被他的巨大size嚇到,就連坐在我們後面的小朋友們也不斷驚呼哈哈!

上面還放滿多料的,小饅頭餅乾、葡萄乾、小熊餅乾、巧克力豆、巧克力乖乖......總之上面就是放滿和巧克力有關的東西就是了,翻到背面來看,有一坨快要掉下去的「便便」,這mini size的便便冰淇淋就是主餐會附的甜點。

雖然剛開始看到那麼多豐富的配料很開心,不過吃到後面突然有種被雷的感覺.....配料吃完後,剩下的就只剩中間那一大塊冰,原本還很期待想說冰裡面可能會有些小驚喜,或許就是放些糖果啊或是一些好吃的醬汁類的,結果!!根本甚麼都沒有!就只是一大塊清澈無比的碎冰而已,超失望!!!

馬桶3號 呼嚕拉稀便(百香果醬+香草冰淇淋)

 

內容物和巧克力口味的有些許不一樣,但就也是放那些小零嘴,唯一我覺得滿特別的是旁邊有一些棉花糖是「便便」造型,滿有趣的呵呵!

馬桶4號 嬰兒挫青屎(奇異果醬+草莓冰淇淋)

冰品整體來說,不管是哪種口味,我覺得都大同小異。這些餐點之所以會看起來很厲害,我想應該就是他們放很多清冰當基底吧!讓整個分量看起來很大,然後在最外面的地方放很多配料,顏色豐富,看起來自然就豐富。但,不得不說,真的對他們的冰品感到有點失望,那一大塊挫冰味道很淡,尤其是我吃的巧克力口味,吃起來根本沒味道!!只能靠最上面的冰淇淋球還有一旁的大便冰淇淋還彌補心中的無奈。配料和冰的味道感覺也無法融合在一起,就像是兩個獨立的個體,其實吃完配料也就差不多結束了......呵呵。

哦!還有因為他的冰真的滿大一份的,所以我們就兩三個人合吃一份(好險服務生有提醒!)不過礙於每人低銷$80,我們就點了一些小點心來吃。小餐包兩個$50,這造型真的太生動太可愛了吧!

這道餐點上來的時候,服務生提醒我們要趁熱吃,不過大家當時都還忙著在吃冰,所以就放在旁邊不管。不聽勸,後來過了滿久再吃這個......天啊!!根本超級硬!!花了一些力氣才把它咬下去,味道感覺也不是很好,有點苦苦的。

薯條$80來這家店感到欣慰的應該就是點了這個薯條吧!!我覺得這是我這次來吃的最好吃的一道餐點!!薯條還滿脆的,而且很扎實!它的醬不只有番茄醬,還有泰式酸辣醬,哦~~配上泰式酸辣醬真的好好吃~~~ 

總結:其實我很少到主題餐廳去用餐(或許這是第一次?!)不知道是不是主題餐廳都是這樣,賣的是餐廳的特色,而不是他們的餐點。除了他們的冰品讓我有些失望之外,前一天訂位還有當天用餐都覺得他們的服務態度有待加強。除非之後還有外國朋友要我陪他來這,不然我想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到這家店了!不過雖然餐點有點......小朋友應該還是會愛死這家店吧!

 

便所主題餐廳(台北西門町店)

電話:02-2311-8822
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50巷7號2樓

營業時間:

平常日 AM11:30-PM10:00 
假日  AM11:00-PM10:00

(平日餐點僅提供至PM 9:00、假日餐點提供至PM10:00)

官方網址:http://www.moderntoilet.com.tw/

arrow
arrow

   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